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整套设计 3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04
一平方240砖墙用多少水泥和沙

240平方米应该怎么装修?需要用到多少材料?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5-08-18

1 平方米的240砖墙砖缝长度为21米,缝宽和缝深均按1厘米考虑:则勾缝需要砂浆为:21×0.01×0.01=0.0021立米。一般勾缝用1:3砂浆,则需要水泥为:0.0021×240~300=0.5~0.6公斤。所以,1 平方米的240砖墙勾缝需要0.5~0.6公斤水泥。

其他回答(共2条)
linfan80 2015-08-17

要看砂浆的标号才能决定水泥和沙分别要多少

kalin80 2015-08-07

砌墙一平方240水泥砖墙,需要232块标准水泥砖,12.24公斤水泥,0.0408立方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