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养生草药 31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04
紫丹参擦脸可以见光晒太阳吗

什么是紫丹参?它可以用来擦脸后晒太阳吗?

被采纳
kalin80 2015-08-04

紫丹参,又名丹参,还有赤参、山参、奔马草、血参根、壬参、赤参、血参、红丹参、夏丹参、紫参等别称。
根入药,含丹参酮,为强壮性通经剂,有祛瘀、生新、活血、调经等效用,为妇科要药,主治子宫出血,月经不调,血瘀,腹痛,经痛,经闭,庙痛。对治疗冠心病有良好效果。外用又可洗漆疮。最好就不要晒太阳,因为这样会使得它容易干燥,这样就很难吸收了。

其他回答(共2条)
taiwen 2015-08-04

紫丹参为强壮性通经剂,有祛瘀、生新、活血、调经等效用,为妇科要药,主治子宫出血,月经不调,血瘀,腹痛,经痛,经闭,庙痛。不要晒太阳, 不好吸收。

pingka 2015-08-04

紫丹参对治疗冠心病有良好效果。此外亦治神经性衰弱失眠,关节痛,贫血,乳腺炎,淋巴腺炎,关节炎,疮疖痛肿,丹毒,急慢性肝炎,肾孟肾炎,跌打损伤,晚期血吸虫病肝脾肿大,癫癎。可以的,不过这样人体吸收紫丹参的效果没那么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