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差不多| 其他 278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05
话筒压限等级高低有什么区别

话筒压限等级的高低有什么用?

被采纳
克里斯明 2015-08-05

可以这么考虑!(压限的概念)歌手的嗓音作为音源,虽然其声压有限,但是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使得麦克风所检拾到的信号电平变化极为强烈,这个因素就是麦克风与歌手嘴的距离,距离越近信号就越强。也就是说,如果压限等级越高那么,就可以接受越强的信号,而不会照成破声。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candy 2015-08-05

通常是不用调的,我们是用不上的。

东土大唐 2015-08-05

通常都是给唱歌的人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