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猪头点点| 浴室电器 28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05
万家乐jsq2010z3显示屏E1什么意思

万家乐jsq2010z3显示屏E1什么意思,大家知道吗?

被采纳
印度神油 2015-08-05

燃气热水器不好打火的原因有很多, 水,气, 电任何一方面的元器件损坏, 都会引起热水器打不着火. 但现在热水器元器件的质量普遍提高, 不那么容易坏, 其实很多时候打不着火的原因是因为水路结垢引起热水管路堵塞, 导致水路流动背压较大, 大到一定程度, 热水器水气联动装置会认为是热水龙头已关闭而关闭燃气通道供础垛飞艹读讹嫂番讥, 没有燃气, 当然打不着火了,如果近期热水龙头全开, 热水水压较小, 可能性则更大.既然点火器工作正常, 就更加可以确定了。建议马上清洗除垢, 可以网购一套 燃气热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给热水器注入除垢剂清洗一下热水器内部和热水管路内部, 操作简单方便, 用它以后定期清洗, 当可避免再度发生此问题.很多人都用过了, 真实有效。

其他回答(共2条)
stay2014 2015-08-05

E0残火故障 E1意外熄火或点火故障 E2风机或风压故障 E3过热保护 E4温度探头故障 E5超温故障 E6伪火故障 EN20分钟定时 有什么问题可以打万家乐的电话:4007003888。

有毒的香蕉 2015-08-05

万家乐热水器显示E0:进水温度探头故障万家乐热水器显示E1:意外熄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