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水电改造 60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13
三根电线怎么接两根电线图解

家里面用的是三跟电线的插头,请问应该怎么接入两根电线中?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5-08-13

该有一颗是黄绿相间的线是地线,你说黄色的看一下是不是若是就是地线,其余的两颗线就是一颗火线一颗零线,这两颗线接灯管底座的两颗红线就可以了。 那就对了黄线是火线,绿线是零线。黄线和两颗绿线拧在一起分别接灯管底座的两颗红线就对了。如果设备使用的三线插座,就一定要接正确,否则,设备用电时发生漏电,甚至产生事故,厂家都有可能说是自己的责任。基本的方法是看插头,每个电极旁都有一个英文字母。下方的两个中,L表示要接火线,N表示接零线;最上面的是地线。接插座时与之对应就行。家庭装修时,墙上的三线插座一定按此规则接,否则就没有安全保障。如果设备使用的是两线插头,则没有这个要求。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5-08-13

接零线火线即可 L N地线可以不接。。。

jacky医师 2015-08-13

左零右火。 左边接零线(中心线N),右也接火线(相线L)。上面接接地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