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整套设计 52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13
长15米宽9米建房图纸

长15米宽9米建房图纸,做图纸有什么要求?

被采纳
新鱼儿 2015-08-13

设计图纸是一种特殊语言,要把你的设计意图完整表达出来,供制造者能完全按的的意图变成为有用的实体(产品),当在图上难以用图形与符号表达时,则通过“技术要求”的方法进行表达,如热处理要求,材料硬度控制,齿轮、蜗轮等的各项参数与精度要求,渗氮、镀层要求,特别加工要求,试验压力、工作温度,工作压力等,总之,把你的设计意图表达清楚即可。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5-08-13

建议找专业的设计人士制作。

寒气比伯 2015-08-13

网上有很多教人画图的软件,建议下载试一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