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其他 278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13
家里装修用集成墙面好不好?价格怎么样?

家里装修用集成墙面怎么样?价格贵不贵啊?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5-08-13

集成墙面现在还没有很普及,装的家庭不多吧,但是比起墙纸、涂料,集成墙面不含甲醛,健康环保,还方便清洗,家里装肯定是好的。丽尚印象集成墙面还设计了一个开关防漏电装置,更安全。不同品牌价格也都不一样,比起普通墙纸肯定是要贵的。虽然是比较贵一点的,不过它的优点也是不容忽视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齐都之夜 2015-08-13

集成墙面品牌如欧伯特、金尊之家、黄尚等。集成墙面表面除了拥有墙纸,涂料所拥有的彩色图案,还有其最大特色就是立体感很强,拥有凹凸感的表面,是墙纸,涂料的换代产品。较之于其他墙面材料,具有很强地环保性能。

清风清羽 2015-08-13

很好,性价比比较高呢。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