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有毒的香蕉| 其他 185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19
海信电视如何安装腾讯视频TV版?

如何在海信电视那里安装腾讯视频tv版?

被采纳
腊肠咪咪 2015-08-19

海信智能电视U盘、SD卡安装腾讯视频TV版
1、电脑在下载好腾讯视频TV版apk安装包,并保存到SD卡或U盘,并插入到海信智能电视对应的USB端口;
2、打开海信智能电视的360电视卫士下载并安装ES文件浏览器(如果没有找到,再到应用商店的实用工具那儿找一找看);
3、ES文件浏览器识别出U盘或者SD卡中的软件,点击并且安装海信智能电视第三方软件魔力视频MoliTV;

其他回答(共2条)
sunshine 2015-08-20

应该有应用商店的,打开在里面寻找腾讯视频TV版。

妞妞爹地 2015-08-19

可以使用远程安装啊:1、点击海信智能电视“应用商店”,选择“管理”——“快速安装”,跳出快速安装说明界面,记录下电脑端http地址;
2、打开电脑浏览器输入以上记录的http地址,跳出“上传apk文件”窗口;、电脑端下载腾讯视频TV版apk安装包
4、腾讯视频TV版下载完成后,点击第2步中的“上传apk文件”按钮,选定已下载的腾讯视频TV版apk按步骤进行安装;
按步骤安装好后就可以在电视软件中看到腾讯视频TV版,点击打开享受直播点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