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玻璃 250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25
擦玻璃机器人是科沃斯的好还是玻妞的好啊?

我刚听别人说有那种可以擦玻璃的机器人,不知道是科沃斯的好还是玻妞的好呢?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5-08-25

优点:1.安全又自动,在使用过程中除了擦那个小玻璃掉下来了以外其他时候都没有掉下来,顶多遇到障碍物自己停在那里了。比较自动化,只要把机器放好,用遥控按一下开始就可以休息了,等到结束提示音后来取下机器即可。不过是一块玻璃按一次开始哦,擦完一扇窗子要手动移到另一扇哦,什么你以为按一下开始所有窗子都自动擦好了,那是花些钱雇一个人吧,还可以用语音控制呢

其他回答(共2条)

擦玻璃机器人没用过,不过,我看过擦玻璃机器人擦玻璃机器人擦玻璃视频,不如人工擦得快,擦得好

快乐小魔仙 2015-08-25

限制太多,太窄的不能擦,太小的不能擦(官方说法是小于35*35厘米的玻璃)。没有窗框的不能擦,不插电不能擦(不要笑话,这个机器是里面是带电池的,不插电源只能吸附在玻璃上,不能擦玻璃),太厚了窗子边有障碍物的话不能擦(比如前面所提到的防盗网)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