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卫生间 111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25
海尔热水器一共有多少个型号,分别是什么

海尔的热水器有什么型号的啊?我想要知道呢

被采纳

基本上每个品牌的产品都有自己的产品型号特有的命名方式,这是一种行业规则。作为我国企业的领先者海尔也不会例外,海尔的热水器产品型号大多以ES开头,字母“E”是英语单词electrical首字母的大写形式,“S”则是storage的第一个字母,分别为用电和储水的意思。字母ES后有俩个阿拉伯数字,比如“700”代表的是70L。紧接着后面是“H”为horizontal的第一位字母,是横式产品的意思。或者是“V”,也就是英文单词“Vertical”有着立式的含义。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英格兰 2015-08-25

我将用两款热水器的型号作为实例讲讲海尔电热水器型号的具体含义

  海尔电热水器型号FCD-JTHML45-III(BE)

  F:封闭式  C:储水式  D:电热水器  J:绝缘式  T:搪瓷内胆  H:横挂式  M:电脑式  45:容积为45L  L:开发序列号  III:三代防电墙  B: 版本升级 E:防电墙升级

  海尔电热水器型号FCD-HM60/80/100EII (E)

  F:封闭式  C:储水式  D:电热水器 H:横挂式 M:电脑板控制 60/80/100:产品容积 E:产品编排序号  II:LCD 显示 E:安全预警功能

半亩农田 2015-08-25

燃气的种类有很多呢,LZ得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去选择,燃气热水器海尔的有好多,具体的型号就不给你一一列举了,你可以去官网看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