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其他 291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26
雪泡跟欧蕾有什么区别

欧蕾是什么?雪泡是什么东西?有什么不同?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5-08-27

常常听到一些奶茶店或咖啡店有叫草莓欧蕾、玫瑰欧蕾奶茶、欧蕾咖啡(cafe aulait)什么的,这里的欧蕾指的是什么呢?其实我们所讲的欧蕾是法文中的au lait 的译音,翻译成中文是“牛奶|”的意思。奶茶店中的所谓草莓欧蕾、玫瑰欧蕾、苹果欧蕾奶茶等就是平常喝的奶茶而已,只是做法可能稍有不同,把奶茶起名叫欧蕾,显得比较洋气好听些。所谓的欧蕾咖啡,顾名思义就是添加了牛奶的咖啡,具体做法各有各的特色
雪泡是一种完美的饮品,相较果汁而言,任何果汁饮品口味都太单一,缺少变化,消费者已经喝的太多了,而一般的果味牛奶,因为未添加酸的成分,并不能完整的反映水果本身的味道,雪泡则将果汁和果味牛奶的口感优点完美结合,“奶味、果味、酸味、甜味”交融的味道配以层层泡沫的外观,够美味、够营养、够时尚,是各外卖店及休闲饮品卖场必不可少的经典品项。 
各种水果口味的雪泡饮品只适合冷饮,因雪泡粉在热水的状态下无法产生泡沫。雪泡饮料的制作非常简单,只需备雪泡粉和水果饮料浓浆两种材料即可。做360CC一杯雪泡饮料,先加20~25g雪泡粉用少许热水溶解开,再加入8分满冰块,另添加40g左右水果饮料浓浆,加糖约7g,余下用冷水加满盖上雪克杯充分雪克即成,若要制作咖啡、巧克力、香芋雪泡饮料,只需将添加的水果饮料改为20g左右的葵立克巧克力粉、咖啡粉、香芋粉即可。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介白衣 2015-08-26

这个只是叫法不同,基本功能是差不多的.

AKB48love 2015-08-26

两种都是奶茶的冲调剂,口味和用处不一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