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浴室电器 14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27
九牧座便器l1183是缓冲还是直冲

九牧座便器l1183质量如何??冲水怎么冲的??是缓冲还是直冲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5-08-27

座便器,俗称马桶。人坐的桶,为什么要叫马桶?这要追溯到北宋时期欧阳修的《归田录二》中的“木马子“, 这是对于马桶最早的文字记载。至于马桶的历史,这得从汉朝说起,《西京杂记》上说,汉朝宫廷用玉制成“虎子“,由皇帝的侍从人员拿着,以备皇上随时方便。这种“虎子“,就是后人称作便器、便壶的专门用具,也是马桶的前身。据说这种“虎子“也是受高祖刘邦以儒生之冠当溺器而受到启发才发明出来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任我行088 2015-08-27

质量不错,很棒

念而不见 2015-08-27

缓冲,没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