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卫生间 125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31
1.5X2.2平米卫生间合理安排,

我家厕所就1.5*2.2平方大,要怎么装修这个卫生间呢?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5-08-31

果想要显得大,可以用镜子起延伸作用,瓷砖横贴(横长竖窄),颜色用浅色系。门用折叠门或推拉门,如果可以把洗面台放外面,做干湿分离,厕所没什么好装修的吧?就是贴个砖,吊个顶,主要就是布局了,你这个厕所很小只需方个便池,小点的手盆,也不知道你水管的位置,所以不好说,洗衣机的话放着会很挤,可以考虑放到别的地方。

其他回答(共2条)
红纯玉jic 2015-08-31

占地面积是一个沐浴空间、一个马桶、一个洗脸台盆便足够了,至于毛巾架等则利用立体空间吧。

跟我走世界 2015-08-31

70×35的座便器放到卫生间 的右上角,立式面盆放到左上角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