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生活常识 24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31
哪个快递公司起步价最便宜的??

我想要寄快递,奴知道什么快递公司寄快递比较便宜呢?

被采纳
觅妞妞 2015-08-31

以下是我的经验你可以参考下:
1 顺风  最贵  最快       2申通  网点多  贵  快     3圆通   网点还行, 价格适中  快
4  汇通,韵达,中通,天天等基本一个档次,网点没上面的多,价格便宜,速度一般,江浙沪两天左右,其他省份3天左右,广西云南贵州内蒙等偏远省份大概5天,价格一般在5-8元,   圆通价格一般在6-10元,申通价格在7-15元不等
5 邮政小包,  这个不属于平邮,是邮政自己开的一个快递服务,价格还可以一区5元二区8元,3区12,像新疆西藏都是12元,不过速度一般,但是全国都可以到,甚至农村,山区等
希望楼主采纳哦

其他回答(共2条)
元少卿 2015-08-31

顺丰和EMS肯定要排除,最贵的。我前两天要从中山寄江西行李20KG,问了申通,圆通,汇通,优速,优速最便宜,20KG要50块,问他价格说首重6块续重2块超出10KG好像不用首重。申通圆通汇通首重从8块到10块不等,续重3块。

Kitty王小宝 2015-08-31

您好,也不能说什么快递最便宜,价格都相差不了多少,寄便宜的您可以选择平邮,也可以选择圆通公司和顺丰,一般便宜的快递公司,风险大,希望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