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生活常识 86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08
负离子被子一般释放负离子的含量都在多少?

负离子被子可以释放负离子吗?负离子被子有啥效果呢?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5-09-08

负离子是一种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的远红外辐射材料,一般而言,人体每天需要约130亿个负离子,而我们的居室、办公室、娱乐场所等环境,只能提供约1-20亿个。夏天夜晚睡眠时,密闭的房间,打开的空调冷气更是吸收了不少的负离子,使得真正能够被人体吸收的量变得很少。这种供求之间巨大的反差,往往就无形中危害到了我们的身体健康,导致了一些呼吸系统疾病的出现。
负离子清新空气型卢卡纤维。其功效是,在生产的过程中添加纳米级的电气石粉末,使得这些电气石粉末镶嵌在纤维表面,然后通过这些电气石发射的电子,击中周围空气中的水分子,并使之成为带电荷的负离子。同时,权威检测证明,负离子清新空气型卢卡纤维的负离子含量达2400个/cm3以上,点测也在500个/cm3以上,因而有效的保证了睡眠环境的健康卫生,对人体的保健作用十分明显。

其他回答(共2条)
上官迪腾 2015-09-08

确实有释放负电子的能力,但是那是个压电效应,就是必须不断去压它才会放出,和打火机的压电打火一样,只有压的动作进行的时候才有产生压电。
你把它做成被子,除非你梦游了一个晚上不停地压被子,否则睡在上面根本没有什么负电子产生。

婧兰蝶子 2015-09-08

只可能质量好一些,只不过是卖家的噱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