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生活常识 345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08
18厚加气砖一立方砌墙多少钱一平方

混凝土加气块砌墙墙多少钱一平方?谁知道这个价格呢?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5-09-08

深圳砌墙18的要看面积大小,红砖砌墙比较浪费工50--70元一个平方,现在一般不承重的墙都用沙砖砌墙了,国家规定红砖要淘汰了,砂砖砌墙9公分的包双面批灰价格在35--40要看面积多少,厂房和家装不一样,砌墙18公分的沙砖价格在45---60包双面批灰,以上都是人工价格不包材料,深圳的泥水工比较贵一般包工的一天能赚500左右,做点工一天也有250-300这个要看个人技术,做这行的水平参差不齐的,五星装修师傅很贵贴瓷砖45--100多一个平方都有,要看贴什么价位的砖了,有的瓷砖一块就1000多。

其他回答(共2条)
顾才梅liane 2015-09-08

家里用加气块砌墙+双面抹灰24墙和12墙分别为150元/m2和105元/m2.

终承睿aoq 2015-09-08

我这儿是沙井,砌红砖18厚的外墙要18元一平方,每平方18墙要标准红砖96块。如果是东莞砖就要120砖块每平方,楼板厚度12公分及琉璃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