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2014| 其他 67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09
石龙新开的一家想你网咖有谁知道具体地址吗?

谁知道石龙新开的网咖在哪里?求告诉地址!

被采纳
有毒的香蕉 2015-09-09

东莞市石龙镇红棉路大华名店城二楼西西网咖。休闲娱乐的好地方,环境好,上网舒适,又可以找几个好朋友去那里边坐边玩桌牌游戏,很开心。环境很好很干净,机子配置很高,网速和一般网吧差不多,饮料多点种类就好,而且价格本地人难接受,另外苹果机的位置头顶灯光太刺眼了。希望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腊肠咪咪 2015-09-09

百度地图有。

妞妞爹地 2015-09-09

红旗街与湖西路交汇1558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