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个人理护 79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09
北京按摩椅专卖店可以体验的有哪几家?

按摩椅什么牌子好?请知道的朋友说一说?

被采纳
遮天王 2015-09-09

1.松下按摩椅松下按摩椅是国际知名品牌,并且是日本制造进口而来,不过价格比较贵,功能比较健全的按摩椅售价一般在5万左右,同时也有6万以上偏高档的产品。外观上看,松下按摩椅是传统的按摩椅造型,比较尊荣华贵。材质多数是用透气的人工透气面料而成。按摩专业,科学。有多个档位,适合不同力度的需求。但松下作为一个大品牌并不是专业进行按摩保健的品牌,在舒适度上比较一般。总体上来说,松下按摩椅是高等人群的首等选择。

2.HJ惠家按摩椅总公司在江苏苏州工业园区,

在国内中老年按摩椅市场占据绝对的份额。已经成为国内中老年专用按摩椅第一品牌。长期出口销往国外市场,包括欧美和东南亚等地。在大陆地区,目前还处于引入期。惠家按摩椅性价比很高,适合注重品质生活但又不铺张浪费的有口味的人士。其HJ6880零重力款式目前是中国市场上最热销的型号。价格7000-10000。

总体上来说,惠家按摩椅性价比高,适合中高端人群 。

3.奥佳华按摩椅奥佳华,来自马来西亚的国际知名品牌,主要经营按摩椅以及其他保健器材。同松下比,奥佳华按摩椅特点是专攻与的按摩椅品牌。价格比松下低,外观上,打破了原有的单一按摩椅样式。大胆的在造型和色彩进行突破,兼顾传统与创新,很有现代气息。按摩上有定点按摩、区域按摩和全身按摩多种需求。特点是强调符合人体和穴位,除了放松的按摩,而注重穴位上的养生保健。

4.富士按摩椅进口品牌,质量很好。价格躲在2-4万之间。富士按摩椅外观上,简单大方。按摩上手法一般,但是机型和种类不是很多。总体上来说,富士按摩椅机型不是很 多。

5. Osim按摩椅新加坡进口品牌,价格在2-4万之间。外观上,颜色比较齐全。座椅是专业皮革。按摩手法较多。总体上来说,傲胜按摩椅在众多国外品牌中上等水平。

6.三洋按摩椅

进口品牌,在质量和售后服务上很好,三洋按摩椅价格在2-4万之间。外观上,比较传统和尊贵。按摩上强调多种按摩手法但力道偏大,,所有度有些人认为比较硬,舒适度较低。总体上,三洋按摩椅性价比一般,适合高端中年为主的消费人群。

7、生命动力按摩椅品牌:优势:香港公司,最近两年销售增长不错,产品外观漂亮!手法丰富缺点:国内除北京、上海、深圳外知名度不高综评:外观时尚,按摩手法和产品稳定性放心!比较实用

8、SMC春天印象按摩椅品牌:优势:厂家直销,性价比高。售后完善,品质过硬。

按摩手法比较多,力度可调整,造型时尚!功能齐全。

缺点:主要以出口为主,国内市场主要以直销为主,代理商不多。综评:属于比较实用的按摩椅品牌!价格不算贵!

9、荣泰按摩椅品牌:优势:国内较早生产按摩椅的厂家,上海青浦生产。

缺点:近些年按摩手法更新不够

综评:功能齐全的机型价格在8000元-15000元!

10、东方神按摩椅品牌:优势:质量保修一年,按摩手法一般!价格不贵,功能齐全的机型价格在6000元-12000元!缺点:造型朴实,不是很时尚!综评:作为家庭按摩椅,价格不算高!

虽然互联网销售按摩椅,能省掉动辄几十万上百万一个店面的租金,也没有来自百货商场平均20%~50%的扣点,省下来的成本直接让利于消费者,保证了网络销售的价格平均只有门店销售价格的30%~50%。但和传统渠道的巨大价差,网购严重影响线下销售,也让部分按摩椅公司畏首畏尾!

而十大按摩椅品牌中,也有如荣泰、惠家等却正是凭借着网购极高的性价比这一杀手锏,已经在按摩椅互联网购物中,占到了线下渠道10%-30%以上的销量,甚至有官网月销售过500台!另外网购和实体渠道的PK,在按摩椅市场完全区别于白色家电,他们间将有一个中长期的较量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15-09-09

市面上的按摩椅林林总总,令人眼花缭乱。在选购按摩椅的时候,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因素呢?一,首先是性价比;二,舒适度也非常重要;三,售后服务也是重中之重。每个人的喜好和体质不一样建议是多体验对比,不可轻信价格昂贵的,也不要贪小便宜

吴刚玉兔 2015-09-09

建议去市场看看,货比三家比较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