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厨房电器 98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11
海氏烤箱长帝烤箱哪个相对好一些?

烤箱品牌海氏和长帝相比起哪一个品牌比较好用?说说为什么?

被采纳
老余 2015-09-11

微波炉的烧烤效果和专业电烤箱的效果还是有差别的,如果大家想要烹饪出更好的烧烤菜肴的话,建议还是选购一台电烤箱为好。    目前,市场上质量好的电烤箱主要有长帝、格兰仕、美的。其中长帝是专业做电烤箱的。电烤箱选时体积越大,温度相对稳定些,烤出来的东西不会因为温度不均匀会有色差等问题。    选择电烤箱最简单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电烤箱的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购买后是怎么评论的。下面整理了淘宝商城最热卖的电烤箱,可以做为购买电烤箱的一个参考因素。微波炉的烧烤效果和专业电烤箱的效果还是有差别的,如果大家想要烹饪出更好的烧烤菜肴的话,建议还是选购一台电烤箱为好。    目前,市场上质量好的电烤箱主要有长帝、格兰仕、美的。其中长帝是专业做电烤箱的。电烤箱选时体积越大,温度相对稳定些,烤出来的东西不会因为温度不均匀会有色差等问题。    选择电烤箱最简单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电烤箱的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购买后是怎么评论的。下面整理了淘宝商城最热卖的电烤箱,可以做为购买电烤箱的一个参考因素。微波炉的烧烤效果和专业电烤箱的效果还是有差别的,如果大家想要烹饪出更好的烧烤菜肴的话,建议还是选购一台电烤箱为好。    目前,市场上质量好的电烤箱主要有长帝、格兰仕、美的。其中长帝是专业做电烤箱的。电烤箱选时体积越大,温度相对稳定些,烤出来的东西不会因为温度不均匀会有色差等问题。    选择电烤箱最简单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电烤箱的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购买后是怎么评论的。下面整理了淘宝商城最热卖的电烤箱,可以做为购买电烤箱的一个参考因素。

其他回答(共2条)
stay 2015-09-16

两个做烤箱都很专业,但是还是用料更好一些,一般海氏的机器都比较厚重,做工更精细,又加上长帝烤箱爆炸事件层出不穷,所以还是推荐海氏吧。

臭豆腐 2015-09-12

当然是海氏啦,做烤箱很专业的一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