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整套设计 82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14
沪佳家装怎么样

问一下你们了解沪佳家装吗?怎么样呢?还有家装中要注意些什么啊?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5-09-14

处在上海的沪佳家装其实很不错,我在网上看到那些人的评论,基本上都是好评哦,不过说实在的,在家装方面我觉得你应该自己懂得一点点,起码这样也不会轻易被骗到啊~所以,这里我就给你将几个家装的注意事项和细节吧!
第一,是要注意细节上保持协调。这个方面除了你要慎重选择装修风格之外,同时还要注意很多细节的,例如颜色啊,又或者是沙发与茶几之类的。同时要注重自己的品味,现在很多家庭里面都会特地去弄一个吧台,这样能够方便自己在某个空间里面进行娱乐享受。
第二,家具搭配。在干净与舒爽以及明净的环境中,好的家具能够突显出一种高雅生活情调,一般如果选用现代家具则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轮廓分明的家具以及流畅时尚的线条家具设计让你的卧室平添几分温馨与浪漫。
第三,在微笑细节方面,家可以多弄一些插座,在卫生间里面可以放一个子,房间多留一些网口,切菜的地方多安放一盏小灯,窗帘就在家具家电齐全之后再定做。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5-09-14

这个品牌过得去吧,在上海也不是说很好的品牌

jacky医师 2015-09-14

还不错的装修公司,装修的时候多注意细节就好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