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新房验收 8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14
谁知道华生城市广场四期什么时候交房?

在华生城市广场四期买了房,想知道具体什么时候能够交房呢?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5-09-14

应该是2016年就可以交房,而且华生地产在项目建设中讲求质量,严格按设计标准建造。结构上采用全框架、全现浇剪墙,外观采用铝合金门窗,外墙为彩色轴面砖,屋顶采用优质琉璃瓦,设备采用的知名品牌电梯。小区内住宅、商铺、车位绿化为一体。最大限度满足了国务院对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建设安全、适用,舒适环境的要求。

其他回答(共2条)
房佳旭 2015-09-14

应该是2016年交房。如果已经购买了,则就是当初签合同的房价成交的啊,如果是那时候买现楼,则以那时候售楼部的报价为准

湛蓉蓉 2015-09-14

大概2016年就可以交房的了,现在房子已经差不多竣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