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装修预算 942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15
硅藻泥多少钱一平米,装修大概100平米的两居大概要多少钱?有人帮忙回答一下吗?

硅藻泥一平米要多少钱呢?如果我装修100平方米的话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5-09-15

具体要看你做什么肌理,不同的肌理用到的砂型,用量都不同,我们20kg规格的硅藻泥可以施工10-20个平方,如果预算不大,又想做硅藻泥,可以做最省料的平涂肌理,平涂肌理是1kg/1平方,20kg的可以做20个平方。硅藻泥多少钱一平米,市场标价一般180-600元不等,不同品牌同类产品价格相差几十元不等,同一品牌,不同款产品差别会很大。

其他回答(共2条)
跟我走世界 2015-09-15

一般专卖店的硅藻泥是包工包料的,所以硅藻泥多少钱一平方就是表示售出价格和施工价格。兰舍硅藻泥一般在180-600内不等,根据您选择系列不同,价格就不同。武汉兰舍硅藻泥推荐可以使用平湖细雨系列,全房使用都可以,而且效果很好

红纯玉jic 2015-09-15

那要看你选什么牌子的硅藻泥,不同牌子价格也不同,一般价格估计都在200元以上。做活动价格可能会有些下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