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D疼| 冰箱 169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16
海信和樱花冰箱哪个品牌好

要买冰箱,不知道是买海信的好呢?还是樱花冰箱好呢?

被采纳
李向阳 2015-09-16

冰箱牌子很多譬如:海尔,西门子,美的,美菱,容声,惠康,海信,伊莱克斯,三星,博世,奥马,夏普,康佳,松下,冰熊,新飞,惠而浦,奥克斯,韩电,威力,日普,现代,赛亿,金松,星星,SKG,小天鹅,帝度,水仙,先科,东芝,樱花,科龙,格兰仕,三菱,澳柯玛,富士通!我觉得樱花的会比较好一些哦!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会更好 2015-09-16

樱花的冰箱很不错的,质量款式都很好。

成事有余 2015-09-16

海信的冰箱还可以吧,我家就在用没什么问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