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成事有余| 其他 287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16
怎样分别正1.5匹同大1.5匹空调

请问在我们买空调时,经常会分正1.5匹和大1.5匹之类的,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 2015-09-16

空调的“匹”是指机器输出功率的大小,是一个功率单位,就是一匹马力的意思。对于家用空调器,用“匹”来衡量是国外的做法,换算成我国习惯的以输出功率表示的W,一匹相当于2200W—2600W。国家统一的空调型号的命名方法相对更为精确,报修时说明型号,也就不会产生提问消费者所说的误会的情况。一般空调挂机和机的右手边会有个标签,上面KF开头的就是空调的型号。
  在购买和申请维修空调时,最需要的是空调型号中的数字部分,它表示空调的额定制冷量,也就是所说的空调的大小,如33则表示3300瓦,50表示5000瓦。维修

其他回答(共2条)
孙氏烧鹅 2015-09-16

23GW为小1匹,25GW为1匹,32GW为小1.5匹,35为正1.5匹,36GW或超过36以上为大1.5匹,51GW为2匹。

星期九 2015-09-16

1.5匹就是32机;大1.5p就是35机;分别就是制冷制热量大点,可适用于面积大点的房间使用,但同时也耗电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