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厨房电器 6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16
一般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的烧烤炉啊,质量好的

烧烤炉什么牌子好,质量比较妥妥的?你们都用什么牌子

被采纳
犬不也 2015-09-16

如果你是要在家里自己做烧烤的话,这个我建议你买个电烧烤档吧,很方便,也要卫生很多,我自己很喜欢吃烧烤,我自己就是买电烧烤档,觉得非常方便哦。品牌的话像利仁,美的Midea,红双喜,富士宝,爱宁AINING,灿坤EUPA,苏泊尔SUPOR这些都是很不错的,都是上榜品牌十大网maigoo上的电烧烤档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都是市场上有名的,买的话可以参考下,我自己的是美的Midea的,我觉得很不错呢。目前,烤肉炉好的牌子还是比较多的,楼主选择之前可以先去maigoo品牌排行网那查询下最新推荐的品牌先,一般都是市场上的鼻祖品牌了,如果你要购买产品的话还可以多看看产品的购物指南,我在购物之前就是经常去逛,感觉对自己很有帮助,建议你也去看下,参考对比后再去购买的话会比较容易些吧。希望你能买到你想要的烤肉炉

其他回答(共2条)
tai一9890 2015-09-16

这个也说不上哪个好,你可以看下专卖店或者网店,网店比较方便些,我在网上买过个,用着还不错,你可以去看下,他那是烧烤炉专卖,样子很多,质量还不错。

女神or女生 2015-09-16

烧烤有用木炭烧烤的,木炭烧烤使用比较简单,但要在室外或者通风的地方才可以使用,优点是使用方便,够风味。本人就买过一种叫原始人的烧烤炉,用起来很方便,价格也合理,目前非常喜欢这家的烤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