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浴室电器 96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17
我买的申科太阳能热水器漏水怎么办

太阳能热水器好用吗?我买的申科牌子漏水了,可以自救维修还是需要找专业维修公司?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5-09-17

上海申科太阳能热水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科研、设计、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是国家竭力推荐的绿色环保产品生产厂家。公司拥有大量的专业人才和先进的高科技生产设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引导下,通过全体员工的的智慧和不断辛勤努力开发的“申科”牌绿色环保太阳能热水器以其美观的外形、新颖的结构、精湛的工艺和优越的性能,畅销国内大中城市及东南亚等地,展示了公司对环保失业的信心和决心,对完美的追求和执着,更贡献了全体公司人员对广大消费者的厚爱、支持的感谢和回报。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5-09-17

太阳能热水器 (Solar water heater)是指以太阳能作为能源进行加热的热水器。是与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相并列的三大热水器之一。太阳能热水器?把太阳光能转化为热能,将水从低温度加热到高温度,以满足人们在生活、生产中的热水使用。公司始终把产品质量和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尽心尽力做更好的产品,实实在在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傻傻的猫666 2015-09-17

太阳能热水器是由真空管和不锈钢水箱、支架组成的,太阳能热水器便是太阳能成果应用中的一大产业,它为百姓提供环保、安全节能、卫生的新型热水器产品,太阳能热水器就是吸收太阳的辐射热能,加热冷水提供给人们在生活、生产中使用的节能设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