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山川和湖海| 其它 46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21
瓷砖能不能贴水缸

放水缸的地方能不能贴瓷砖呢?水缸放在什么地方比较好?

被采纳
被驯服的象 2015-09-21

光线明亮的、室内干躁的房子,都适合养鱼。养鱼是为了达到观赏的目的,为家居生活增加一点生机,就家居风水意义而言,主要是用养鱼的水来起到催动气场的作用,重点不在鱼上,而在水上。光线明亮,则说明房子采光很好,室内的气场偏向于热性的,而养鱼所用的水是属于寒性的,这样容易冷热平衡,使室内的气场中和,居住之人就会比较舒适,身心得到很好的休息,则自然运气变旺。同理,室内干躁的话,就是一种气场失衡的表现,养鱼的水是湿的,可以挥发到空气中,使干躁的气场湿润起来,达到中和状态,形成良好的风水气场。室内的气场平衡,就会使居住之人,身心健康、家庭和睦、事业顺利。

其他回答(共2条)
你曾是少年 2015-09-21

除了西南方位之外,北方、东方、东南,这三个方位也是可以用来摆放鱼缸的。

北上的列车 2015-09-21

你选择一室之内,光线最亮的地方来摆放鱼缸,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