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厨房电器 123751浏览次数 9个回复 2015-09-22
我的世界家具mod搅拌机怎么用

有谁能够告诉我怎么使用我的世界家具mod搅拌机?有什么步骤?

被采纳
花千芳 2015-10-10

放食谱里面相应的食物或水果它会自己搅拌,搅拌完用杯子装,食谱在背包里可以找到,蓝色的跟书一模一样。需要安装forge(1.2.5及以前考虑modloader),然后把mod,不要解压,扔进.minecraft文件夹内的mods文件夹中。

其他回答(共8条)
终承睿aoq 2015-10-03

直接拖进MODS如图! 打开客服端的Minecraft文件! 找到mods 把需要的MOD拖进去就行了。

春雨映西湖 2015-09-30

shift右键

顾才梅liane 2015-09-27

榨汁机要先看食谱,按照食谱把东西放到榨汁机里然后空手shift+右键榨汁,最后用玻璃杯装榨出来的汁。

墨水满瓶 2015-09-25

呵呵呵去装懒人包吧MOD都已经装好了打开能玩(已经装了原版用删因没有任何关联我装了4)

上官迪腾 2015-09-22

我家买电脑时给送了美的搅拌机,从说明书上看需用几秒停几秒,可是又没有开关,插上插头就运转,要停时只有拔下插头,怕连续用对机子不好,我就只好拔插头,可我觉得这样也不是个办法,即麻烦也对机子不好吧?

婧兰蝶子 2015-09-22

  1、将搅拌机的容器握住后转向右来进行分解。
2、将材料切成大小适中的方块放入容器之中。
3、根据材料的不同和多少来安装十字形或者是一字型的刀刃。
4、将刀部位旋转后安装在容器中。
5、在搅拌过硬的材料或者是水分过少的材料时会引起搅拌机空转的现象,这时需要握住主机的两端轻轻的摇晃,可以缩短食材加工的时间。
6、在完成了搅拌的工作之后,将容器的入口处朝上,将刀刃旋转分离。

小叮当哆啦梦 2015-09-22

1、搅拌机应设置在平坦的位置,用方木垫起前后轮轴,使轮胎搁高架空,以免在开动时发生走动。
2、搅拌机应实施二级漏电保护,上班前电源接通后,必须仔细检查,经空车试转认为合格,方可使用。试运转时应检验拌筒转速是否合适,一般情况下,空车速度比重车(装料后)稍快2~3转,如相差较多,应调整动轮与传动轮的比例。
3、拌筒的旋转方向应符合箭头指示方向,如不符实,应更正电机接线。
4、检查传动离合器和制动器是否灵活可靠,钢丝绳有无损坏,轨道滑轮是否良好,周围有无障碍及各部位的润滑情况等。
5、开机后,经常注意搅拌机各部件的运转是否正常。停机时,经常检查搅拌机叶片是否打弯,螺丝有否打落或松动。
6、当混凝土搅拌完毕或预计停歇1h以上,除将余料出净外,应用石子和清水倒入抖筒内,开机转动,把粘在料筒上的砂浆冲洗干净后全部卸出。料筒内不得有积水,以免料筒和叶片生锈。同时还应清理搅拌筒外积灰,使机械保持清洁完好。
7、下班后及停机不用时,应拉闸断电,并锁好开关箱,以确保安全。
像这类大工程器械,在使用的时候都要非常小心,注意个人的操作细节。不知道你对于河南知信机械有没有了解呢?那边专门在制造这一类工程器械的,很专业的。如果你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请教,会给你更多专业的回答和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