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收费咨询 152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22
地暖每平米的安装价格是多少?

最近想要安装地暖,有谁能够告诉我地暖每平米的安装价格是多少呢?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5-09-22

地暖每平米安装价格是多少?决定地暖价格的因素有很多,其中最主要的有以下几个方面:①地暖的种类 ②地暖依据的标准③地暖材料④售后服务频率等因素。1、常规地暖:施工标准JGJ142-2004国标,实际上普遍低于国家标准;所用的材料为国产PE-RT管、普通分集水器、温控器、及卡钉、EPS保温材料等;维护情况是清洗2次/年,约5年之后需维修;使用成本假设100㎡的房子采暖费用2000元/月;不可使用实木地板。造价范围60~80元/㎡。使用时间越久费用越高,因为结垢程度越来越大,维修成本越来越高。2、 电地暖:施工标准JGJ142-2004国标,所用的材料为发热电缆(电热膜)温控器、保温材料,若损坏需重新铺装,电容需扩容,面积受限制;100㎡的房子采暖费用1800~2000元/月;不可使用实木地板,不可覆盖,使用时防止低温烫伤。一般造价为70~300元/㎡,使用费用同常规地暖相似。3、普通模块薄型地暖:施工标准JGJ142-2004国标,所用的材料为PE-RT管、普通分集水器、温控器、及EPS干式模块等;维护情况是清洗1~2次/年,约5年之后需维修;另配壁挂炉,100㎡的房子采暖费用800~1600元/月;不可使用实木地板;一般造价为200~300元/㎡。4、预制沟槽薄型地暖:施工标准为德国DIN标准或北京2011年地方标准;所用的材料为预制沟槽模板、PE-RT管、普通分集水器、温控器、能量调节件等;维护情况是清洗1次/2年,很少维修;100㎡的房子采暖费用500~700元/月;可使用实木地板。可与空气源热泵搭配效果更佳,造价260~420元/㎡。在实践运用之后证明,对于施工标准较高的地暖系统,用户使用越久均摊成本越低,用户使用5年之后的总费用较普通地暖便宜10000元左右。地暖系统是伴随着建筑物的系统,应该与建筑物具有同样的使用寿命为宜,价格应该综合考虑才是明智之举。据调查,安贞暖通和图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最早引进德国地暖DIN标准的企业,在实践运用之后证明,用户使用越久均摊成本越低,用户使用5年之后的总费用较普通地暖便宜10000元左右。地暖系统是伴随着建筑物的系统,应该与建筑物具有同样的使用寿命为宜,价格应该综合考虑才是明智之举。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5-09-22

地暖每平米的安装价格?是每平米的施工价钱还是做地暖每平米的单价?不管是什么,你这样问就不对,因为地暖不按每平米计价。专业的公司做专业的事,做地暖的价格都是科学计算的,而且只是个粗略估价,没量房做设计方案前不敢给具体报价的,你这样问单价估计是想自己估算价格咯,这样的话,很多小公司就盯上你了,因为只有小公司才把地暖按每平米多少钱计算,水分大嘛,能搞一点算一点,毕竟小公司生意不好做。朋友,带上图纸去专业大公司咨询吧,这不是网上买家电,问个价选个牌子就行了,这是可个大工程。

Miss小小 2015-09-22

每个地方每家地暖公司的价格都不同,用到不同等级的材料也会影响价格,所以没有统一的价格,最好去做地暖的公司咨询一下更为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