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厨房 194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24
露娜开放式厨房打蛋器怎么用?

露娜开放式厨房打蛋器质量如何?怎么使用?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5-09-24

露娜开放式厨房里面详细的记录了厨房的每一种变化,同时让我们能够更好更多的了解我们的开放式厨房。露娜开放式厨房其实就是一个小游戏,在这个小游戏中,我们可以欣赏到许多的开放式厨房精美的图片,同时我们还能够深深的体会到开放式厨房所带给我们的快乐。下面我们就跟随我们小编的脚步一起去看看露娜开放式厨房,体会一下露娜开放式厨房游戏的神奇魅力吧。

其他回答(共2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5-09-24

露娜它是一位美食达人,它在黄金沙滩开了一家开放式厨房,专门为那些来沙滩游玩提供自主烹饪的地方,每一天露娜都会去市场购买很多的食材,供客人烹饪,在这个游戏中,游客们可以任意挑选自己想做的材料,并且凭借他们的常识和他们的想象力来烹饪我们的食物。

会飞的鱼696 2015-09-24

其实我发现了,把鸡蛋放在平底锅里的上面一点点,在点下去,鸡蛋就打好啦.把鸡蛋放在平底锅上一丢丢 ,就碎开了。但问题是,不能用搅拌机和打蛋器。也没有筷子。不能拌匀。也做不了蛋糕,我试过别人的办法。请不要把鸡蛋在白碗里打开,打不开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