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大家电 23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25
制氧机排行榜十强是哪些?

我想知道制氧机的十大品牌排名是怎样的?有人知道的可以告诉我吗?

被采纳
morning 2015-09-25

排名1、英维康 2、中进3、爱松4、海龟 5、凯亚 6、中航7 易氧源8、神鹿 9、鱼跃 10康贝尔等等质量最好的是英维康和中进,性价比最高的要数中进制氧机大概价位看你购买哪个型号的一般在6000多左右   近年来,国内分子筛制氧机日益普及,正在成为主要的家庭氧疗设备。而目前来说,我国还没有与国际接轨的医用小型分子筛制氧机行业标准。  国际标准ISO8359及美国标准F1464-93对分子筛制氧机以下几点做了强制性规范:    ● 产品必须设计有不可更改的累计计时功能。  ● 产品必须设计有氧浓度监控系统。  ●  产品在连续工作状态下,额定流量下的氧气浓度变化必须在±3%以内,氧气流量波动平均值必须在±10%以内。  ●  产品在整个使用过程中氧浓度不得低于某一安全值,国际标准为82%,美国标准为85%(我国只对新机出厂作了要求,并未对使用过程中的氧浓度安全值作要求)。  ● 定期维护保养,保证氧气浓度和氧气流量精度等指标的稳定性。      目前国内分子筛制氧机品类繁多,质量参差不齐,性能区别很大。参照以上几条标准规定,消费者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考虑,理性选择合适的分子筛制氧机。      1 产品性能  ● 是否有累计计时功能,它能为日后的保养维护及服务提供客观、准确的依据。  ● 24小时不间断工作状态下的氧气浓度是否仍能保持达标(93%±3%)。  ● 要关注新机的性能,更要关注使用过程中是否长期氧气浓度稳定和长期运行可靠。    2 服务体系  ● 能否提供专业的氧疗服务。  氧气是心肺类药物,氧气治疗是重要的医疗手段,应在医务人员或专业人员指导下使用。如果未能做到规范、安全用氧,不但不能改善病情,还可能对用户产生不良后果。  氧疗用户需要明确了解氧气的供应来源、给氧方式、每日吸氧时间、疗程、以及在静息、活动以及睡眠时的吸氧流量,这样才能真正做到科学用氧。  对于已经伴有低氧血症的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患者,需要全天至少吸氧15小时,使动脉血氧分压至少达到60毫米汞柱,方可获得理想的治疗效果。  ● 能否提供专业的定期维护保养服务。  氧气浓度、氧流量的精度等指标直接影响氧疗效果,定期的维护保养服务至关重要。    3 制造商  制造商实力雄厚、技术研发能力强及品牌含金量高,其产品性能和服务质量才有最根本的保证。应主要考察公司背景、注册资金、产品面市时间、用户口碑等因素。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夜七次郎 2015-09-25

制氧机十大排名是没有多少根据的,可能是一种盲目的跟风,可信度不大。不过现在制氧机市场上机器的种类、品牌都很多,像氧生活、氧精灵、鱼跃、海氧之家等口碑都蛮不错的。

1,判断一种家用制氧机好不好要看它的氧浓度、氧气流量、工作时的噪音、能不能24小时一直工作。一般的家用制氧机氧气浓度都要达到90%,也要能24小时工作。

2,价格的区别波动很大,价格贵点的在5000元以上,便宜的7、8百也有,购买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课,见议你可以在纲上查阅【 葛大鸿教你挑选制氧机 】这则砖.业性质的搏文,会对你的选择有一定的指导和借见,这个和健康休戚相关的。

3,制氧机的牌子,并不能够成为我们的大家选择的主要因素的,现在制氧机市场就可以反映出这点的,有不同的流量和浓度所以针对的使用人群也是不同的,因此我们要立足于使用者的角度去进行选择 

一年四季 2015-09-25

怎么说呢,十强其实是不存在的,你要看别人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