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冰箱 151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28
冰箱高度一般多高

家里需要买冰箱,因为厨房里面还有一个地方,但面积不是很大,不知道双门的冰箱能不能放的下,想问一下现在的单门冰箱是多少,双门冰箱是多少,三门冰箱是多少

被采纳
jianimei 2015-09-28

这个不确定的,各厂家不一样,一般立式1.2-1.6m之间(双柜),单柜在40-60cm左右,三开门的冰箱一般尺寸是宽深高是580X560X1740的。这个不确定的,各厂家不一样,一般立柜式1.2-1.6m之间(双柜),单柜在40-60cm左右,三开门的冰箱一般尺寸是宽深高是580X560X1740的。不过现在家用的大部分的冰箱的高度在180cm,宽在65cm左右,具体的尺寸根据每个品牌以及型号而定的。

其他回答(共2条)
meiliwa 2015-09-28

要看你用多大的了,拿来干吗用,高的压板在一米八到一米九之间

jubaolei 2015-09-28

比一个人矮点吧!应该都是150-160之间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