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浴室电器 21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29
哪位知道滚筒洗衣机脱水转速多少最合适?

滚筒洗衣机脱水转速选多少合适?转速大约为多少?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5-09-29

棉毛织物脱水时间可适当加长(单选),一般被单,单,长衣裤,按常规即可我家的是海尔的滚筒洗衣机,我每次都选择800转,但是它自己会根据丢进去的衣服的质地调节转速,像不是棉的衣服,它就能达到800转,甩得比较干,如果是棉的,就达不到了,只有600转,所以,建议你不用管它,因为也管不了,常规的就够用了,如果洗完嫌不够干,再重新单脱水一次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房佳旭 2015-09-29

一般情况下在洗棉制品衣物时转速在40转左右,它运行是转转停停,转停比是1:1左右
洗化纤制品衣物时转速在60转左右
洗毛制品速度一般在90转左右,毛制品是不能进行摔打的,摔打之后容易变形,使用的是过水洗.

湛蓉蓉 2015-09-29

洗涤速度不是个指标 由于洗衣机程序不一样 这个没有什么意义 我们讲的转速是脱水时的最高转速 一般有800 1000 1200 1400 行业最高位140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