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涂料/油漆 49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30
立邦外墙涂料刷内墙有毒吗?对人有害吗?

听说立邦外墙涂料刷内墙有毒?是真的吗?对人有害吗?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5-09-30

没有,如果你购买的是正品,那么它的甲醛含量一定是在国家允许的范围内,对人体是没有伤害的,可以放心使用。外墙涂料,是用于涂刷建筑外立墙面的,所以最重要的一项指标就是抗紫外线照射,要求达到长时间照射不变色。2013年以来节能环保的液态石水性涂料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部分外墙涂料还要求有抗水性能,要求有自涤性。漆膜要硬而平整,脏污一冲就掉。外墙涂料能用于内墙涂刷使用是因为它也具有抗水性能;而内墙涂料却不具备抗晒功能,所以不能把内墙涂料当外墙涂料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快乐小魔仙 2015-09-30

立邦的涂料在气味控制上是做的蛮好的,你选择的“净味全效”是现在市面上最好的“真净味”涂料之一,属于中高档以上的产品。这种涂料采用的是特殊的乳液工艺,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涂料中的刺鼻气味,所以这种涂料即使粉刷以后很快就入住,也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

只要是漆,就会对人体有害,建议你用后空置一段时间,避免更大的麻烦,家里如果有小孩更要注意。好知为之。涂料是用有机或无机材料来以装饰和保护物品的一种混合物。涂料的起源尚无定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