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涂料/油漆 180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08
多乐士森呼吸全效和森呼吸五合一有什么区别?

多乐士油漆怎么样?森呼吸全效和森呼吸五合一一样吗?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5-10-08

多乐士竹炭森呼吸5合1墙面漆,在秉承竹炭清新居全效/五合一系列的卓越而全面的功能基础上,特别添加天然茶树精华,配合抗菌科技,能有效祛除多种细菌,经国检权威机构检测,其抗菌效率达到99.9%*,为家人营造清新安全健康的家居环境,呵护家人健康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5-10-08

都不是什么环保的产品,换个名字而已。 多乐士的东西现在不靠谱了,噱头太大,真功夫没多少了。

阳光下的年华 2015-10-08

是2个档次的产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