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浴室电器 452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5-10-10
新飞储水式电热水器r8a-12不恒温是怎么回事

新飞储水式电热水器r8a-12大家觉得质量怎么样?性价比高嘛?不恒温是哪里出问题了?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5-10-11

储水式电热水器按其出口型式分为:封闭式电热水器和敞开式电热水器两种。封闭式电热水器在出水口处由一个或多个阀门控制水储水式电热水器
储水式电热水器
量,并在自来水压力下工作。该类热水器具有安装位置灵活、出水压力高及热损失小等优点。但因其内胆在带压情况下工作,需采用较厚材料,制造工艺要求高;敞开式电热水器的出水口敞开,由进水管路上的一个阀门控制水量。此类热水器在常压下工作,故其内胆制作要求较低,且结构也相对简单。目前,大多数厂家生产的储水式电热水器均为封闭式电热水器。 储水式电热水器按安装方式分为:壁挂卧式、壁挂立式和落地式三种。壁挂卧式热水器安装时水平挂置在墙体上,适合于容量不大于100L的热水器,对墙体有一定的强度要求;壁挂立式热水器安装时垂直地挂置在墙体上,适合于容量不大于100L的热水器,对墙体有一定的强度要求,需安装在承重墙上,非承重墙需事先安装安全支架;落地式热水器安装时可垂直放置在坚固的地面上,适合于大容量100L以上的热水器。

其他回答(共5条)
沫离厮守 2015-10-10

热水器的一项功能就是恒温,这样循环加热断电,就是为了保持温度,这里面有两个问题,一是热水器的保温效果不好会使热水器的水温下降快那么加热间隔的时间就短,二是,出厂时温度调节高温和低温范围小,比如说40度断电,39.5度启动,与40度断电37度启动就不一样,如果过于频繁断电启动的话,建议您给售后打电话反应一下让他们来处理一下

烟火绽开 2015-10-10

温度设置的问题,应该属于正常范围,热水器的一项功能就是恒温,这样循环加热断电,就是为了保持温度

记忆断弦 2015-10-10

温控器或温控配置有问题。你说的这情况可能是突跳式温度保护开关有问题或坏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