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浴室电器 80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10
海尔热水器一晚上未关电源,第二天显示灯就不亮了,是不是烧坏了

吧友们,你们有用过海尔热水器吗,亲吻跟一下未关电源一万,第二天显示灯就不亮,是什么问题!

被采纳
杨隆秋 2015-10-10

我来给你说说吧!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是海尔集团发展最快的、专业生产热水器的大型骨干企业之一。公司在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尔工业园和武汉海尔工业园各有一个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达500万台,是目前亚洲最大的热水器生产基地。其关键设备分别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引进。其中重要设备已经具备了网络化的特点,可以实现计算机远程控制。海尔热水器,全球热水解决方案专家。灯不亮先检查电源 确定电源正常并且不是加热完成灯灭的话就肯定是机器故障 联系4006999999  机器是压力出水的 另一头必须进水这一头才能出水 一开始就有水就不存在干烧的现象

其他回答(共2条)
新鱼儿 2015-10-10

指示灯不亮是供电电路的问题,先检查一下插头、插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