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整套设计 13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12
木屋别墅造价每平方米价格多少钱一平方?

哪家装修公司设计木屋别墅最好?目前的市场造价是多少钱一平方米?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5-10-12

提及“木屋”很自然就想到欧洲的浪漫乡村。欧洲是古老神奇之洲,各国城市的精粹异彩纷呈,世代流芳,随处散发着的浪漫的气息,给人以深陷其中,流连忘返的感觉。欧洲乡村独具风格的木屋可以说是这一切的灵魂——没有钢筋、没有混凝土、没有砖瓦,只有泥土花香的气息,全身心回归大自然的感觉,焦虑的心得到了宁静,疲惫的身躯得以放松。

其他回答(共2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5-10-12

独幢别墅,可以容纳4人 6人 8人 10人 14人等,内配:自动麻将、冰箱、干、蒸、湿蒸房、微波炉等,设配齐全,没有附带价格,内配设配全部免费使用。木材带给人自然亲和的感受,是任何一种建筑材料所无法代替的。木结构别墅是最具“风水”,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建筑。木质别墅内存在的芬多精与负离子(空气维他命)比钢筋混凝土房屋高出几百倍。芬多精和负离子能够杀死空气中的细菌,遏制人类疾病,

明天的微笑003 2015-10-12

木结构韧性大,且因木结构别墅的箱式结构将力均分,自身结构轻,又有很强的弹性回复性,对于瞬间冲击荷载和周期性疲劳破坏有很强的抵抗能力,所以在大地震中吸收的地震力小,结构在基础发生位移时可由自身的弹性复位而不至于发生倒塌。即使在强大的地震力下,木结构别墅被整体推前了数米或地震力使其抛离了基础,仍完好无散架。由此证明了木结构别墅在各种极端的负荷条件下,其结构的抗地震稳定性能和结构的完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