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冰箱 62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12
冰箱型号字母含义代表是什么意思

冰箱型号的字母都代表什么意思,有知道的童鞋说说吗?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5-10-12

每个品牌的意义是不一样的 据我所知以KCD命名的应该不是传统的冷大品牌 像海尔、新飞、美的、白雪、星星等等都没有以KCD命名的 可能是日普 TCL 中意等等牌子
国标 D代表冷冻,C代表冷藏
S代表展示柜的意思 (玻璃门)
SD/SC是指冷冻冷藏转换型的玻璃门冷柜产品
SCD具备冷冻、冷藏的功能的玻璃门冷柜产品
本人是冷柜行业工作人员,有其他问题欢迎提问。。。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5-10-12

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在电冰箱上都标有产品型号(BCD-XXXXX),而且每一型号都有特定的含义。
  1、国产家用冰箱用B字母表示;
  2、用途分类:C为冷藏箱,D为冷冻箱,CD为冷藏冷冻箱;
  3、数字:表示有效容积,以升(L)为单位;
  4、冷却方式:Z则表示为直冷式冰箱,或者是不标注;W为间冷式冰箱(风冷无霜冰箱);B为变频冰箱;S(生态或三温区);V(VC诱导保鲜)等。
  5、厂家设计序号:用字母A、B、C……表示。

  例1:某电冰箱的型号为BCD-185A,即表明它是有效容积为185L的家用冷藏冷冻箱,A是原型设计的改进型号。
  例2:型号BCD-158W是指有效容积为158L的家用间冷式(无霜)冷藏冷冻箱。

  国外电冰箱型号中标注的字母与数字,其含义与国产电冰箱不同。
  日本电冰箱的型号含义一般包括制造厂商、生产年度、有效容积、结构特点以及外壳颜色等内容。
  型号的前两个或一个英文字母表示产品的制造厂商,例如MR表示三菱电机,NR表示松下电器,GR表示东芝,R表示日立,SJ表示夏普,ER表示富士通、将军等。
  型号后边的数字表示电冰箱的有效容积和生产年度,有效容积有的用升数直接表示,或用规定的容积系列来表示,而生产年度用公元年份的最后一位数表示,如“5”表示1985年生产
  在这些数字后用英文字母表示结构特点和外壳颜色,如用W、G、C、S分别表示白色、绿色、紫色和乳黄色等。用E表示出口产品或采用电子温度控制。
  例如,日本东芝牌GR-205E(G)型电冰箱,其型号中的“20”表示容积系列,真正有效容积为165L,“5”表示1985年度的产品,“E”表示采用的是电子温度控制,压缩机采用电阻分相启动方式,括号里的字母“G”表示电冰箱外壳为绿色。

  由于西门子冰箱并没有按照我国标准来命名,所以许多朋友在辨识型号时有些困难,下面把西门子一些型号名称列出来,大家可以参照对比下:

  KGV普通保温层机械冰箱;KGE普通保温层电脑冰箱;KKV加厚保温层机械冰箱;KKE加厚保温层电脑冰箱;KKU加厚保温层风冷冰箱。

  例如:西门子KK22F56TI,其含义就为K-冷冻冷藏箱;K-超厚保温层(通常指冷藏室);22-容积代码,220升;F-零度保鲜;5-门体代号;6-LED数字双屏/三屏温度显示;TI-中国地区代码。

  另外,除冰箱的型号,冰箱上还有气候类型:SN代表亚温带型;N代表温带型;ST代表亚热带型;T代表热带型,以及防触电保护类别、星级标志、额定电压、额定频率、输入功率、能效比、耗电量、制冷剂、冷冻能力、外形尺寸等信息。

抹茶茶叶蛋 2015-10-12

就是那里厂家出的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