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其他 1767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5-10-13
用集成墙面装修1百平方米的房子要多少钱

hey!你们说,如果用集成墙面装修1百平方米的房子一般要多少钱啊?能不能详细说说看呢?

被采纳
遮天王 2015-10-14

说起集成墙面吧,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新型材料来的,据说这是2010年才诞生的一个创新型材料哦~主要是采用铝合金、聚氨酯发泡材料和铝箔三层压制而成,而表面就会采用高温覆膜或者是滚涂的工艺制作,拥有多种颜色和图案,同时还有非常大的立体感,凹凸的表面立体感非常强。说实话,到目前来说,集成墙面是有很多突出的优点的,其中保温隔热隔音就是它非常突出的特点来的。关于温度的问题,这种材料在南方夏天的炎热和北方冬天的寒冷都能够达到非常明显的效果。除此之外,防火、隔音、绿色环保这些方面都是已经能够达到国家的标准和要求了。同时,方面安装,擦洗不容易变形也是它本身一向优点嗯~

其他回答(共5条)
独孤不睬 2015-10-21

新型产品价格偏高,具体数目不好说

吴刚玉兔 2015-10-15

这个没有什么的吧,反正我是觉得非常时尚咯,重点是能够节省空间呢!

天涯海角 2015-10-13

亲,您好,这个东西有很多价位,从几十到几百。这个就看你想怎么装修了,想装修到什么效果。集成墙面具有明显优势:
  1.相对于普通装修,在人工方面节约成本在2万左右(由于装修概念不同,节约成本不同,此数据无法直接定义)。
  2.材料方面,相对于墙纸,墙纸在工艺处理时,毛坯房表面处理工序过多,人工成本投入较大,本产品基本对毛培房表面不予处理,可直接安装;墙纸在安装只后,不易表面清洗,本产品优于墙纸;实在使用过程中,适合家装地墙纸价格在200以上一个平方,而本产品地销售指导价格在170左右,成本极为优廉。
  相对于油漆,本产品具有极强地环保性能,家装完成之后,直接可以入住,对人体绝无任何伤害。
  相对于瓷砖,本产品可以防潮,避免了在梅雨季节时,墙壁挂水珠现象。
  3.本产品较之于其他墙面材料,具有很强地环保性能。
  4.本产品颜色多样,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客户可根据自我要求改变产品搭拼要求,时尚靓丽。

默默无闻 2015-10-13

还一点的一百多一平,算下来一万块钱吧,还要加些人工费。

钟先生 2015-10-13

加上人工费的话,一万以内足够了,做普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