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浴室电器 68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14
沐克电热水器质量怎么样,采用了那些先进技术?

最近家里打算买电热水器,但是不知道哪个比较好,有谁能够告诉我沐克电热水器质量到底怎么样,采用了那些先进技术呢?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5-10-14

在百度搜到是中国全智能速热第一品牌,应该很不错,看着外观蛮漂亮。沐克电热水器具有行业领先的自动恒温科技,设定多少度电脑自动恒温出水温度,且具有记忆功能,从此无需调节。这个是我从官网上面看到的,沐克电热水器具有行业领先的自动恒温科技,设定多少度电脑自动恒温出水温度,且具有记忆功能,从此无需调节。内胆的设计,真的让我敬佩他们的用心!设计出更佳的内胆容积是为了让用户用多少水烧多少水,杜绝大容量储水式电热水器用不完的多余热水浪费,无浪费,才节能。嘿嘿,节能环保人人有责嘛!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5-10-14

沐克电热水器在不锈钢加热体的表面进行特殊材质全面加固,结垢更少、更耐腐蚀、更耐击穿、更耐干烧,让热水器的心脏-发热体使用寿命超长。

韩尕烷 2015-10-14

沐克电热水器采用了全自动恒温科技,这个技术在洗浴时不会感觉水温过低或者过高哈!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