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生活家电 69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14
24寸液晶显示器功率是多少

24寸液晶显示器功率是多少?哪个牌子的好啊?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5-10-14

功率不超过100w,至少要买正货,显示器理论说越大越好也不会伤害眼睛,但问题是显示器越大,你需要离的越远也就是你需要一个更宽的桌子,一般的办公桌不要超过24,24的显示器已经有点大啦,你一眼看不全整个显示屏幕总会不自然的转动眼球这会很累眼睛。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5-10-14

一般的19寸宽屏LCD就是45W左右,依此看,24寸的应该在65~75W之间。楼主参考一下。

24寸功率不是很大(60-80W);记住便宜没好货的,我建议你买18--20的就足够了,大了伤你的眼睛,费电又费钱;把钱用在别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