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总是内伤| 大家电 139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14
海信55寸液晶电视哪个型号好,性价比高

海信55寸液晶电视什么型号的电视是比较好的呢?可以来给我介绍一下吗?

被采纳

海信LED50K380U电视是海信2014年专为世界杯打造的50寸看球利器,拥有3840*2160的4K分辨率,十核处理器,搭载最新升级的Vision2.5智能系统,支持4K解码与智能分享,还可以插入CAM智能卡变身电视一体机。

  海信LED50K380U的外观运用了黑色与金属银的撞色设计,经典又不失时尚,仅为7.9mm的极窄边框铸就极致纤薄的机身,给用户更宽广的观看视野。V字形银色烫金底座优雅流畅,确保稳固。      接口方面,海信LED50K380U提供了网口、USB接口、HDMI接口、TF卡槽、色差端子等常用接口,此外作为数字一体机还支持接入CAM智能卡,甩掉机顶盒看数字高清。

其他回答(共2条)
国境以南 2015-10-15

海信LED50K380U搭载了全新升级的Vision2.5系统,拥有聚好看视频平台,网罗11家视频网站资源,用户只要点击一下搜索,便可以观看到11家视频网站筛选出的优质资源,完全免费还没有广告的困扰。

春光乍泄 2015-10-14

海信LED50K380U配备专业4K机芯,拥有第四代4K技术,实现了HDMI、USB双通道4K双流解码,配合超高清4K屏幕,观看4K,读取、解码、输出、显示全程无压力。至尊十核处理器更是保证了电视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