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儿童家具/用品 64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16
西西米亚青少年儿童整体家居品牌质量怎么样?环保吗?

大家知道西西米亚青少年儿童整体家居吗?他家的产品怎么样?环不环保呢?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5-10-16

西西米亚儿童家具它的大多款式主要都是模仿至白小屋的至白小屋和多喜爱我爱我家都是广东恒大旗下的一个系列也可以说至白小屋是我爱我家的一个升级版吧·西西米亚环保应该是只达到国标····如果您的孩子真的很喜欢的话我建议您还是买至白小屋的好 因为至白小屋它是青少年儿童家具唯一一个出口欧盟国家的 它的环保度是达到欧洲E0级的· 国标的甲醛释放量是0.9% 欧洲标准时0.3% 我的回答希望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皆大欢喜 2015-10-16

很好,值得信赖,给小孩子用很安全。

大嘴猴 2015-10-16

刚看到西西米亚的产品,我儿子就被吸引住了,非要我买给他,后来听店员讲,它能给孩子打造一种贵族气质和艺术品位,还能更大限度的给孩子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