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大家电 12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3
买台最便宜的电视机多少钱?

最近家里打算买一台新的电视机,但是最近手头有点紧,预算不是很多,有谁能够告诉我买台最便宜的电视机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5-11-03

家电类商品更新换代速度比较快,一个型号刚上市的时候价格比较高,厂家出了新型号,老型号就会以优惠、做活动的形式降价,所以说看好的品牌型号上市一年以后价格比较实惠,时间再长外观、功能等和热销型号差别太大甚至退市了。如果不是追求时尚的人建议不要跟风买最新型号的家电。另外每逢节假日、纪念日等等厂家和商家会推出一些促销活动,价格也可能会便宜一些,这个需要事前留意你要买的家电价格(防止商家虚标价格),节假日就算没有降价一般也会送个小家电或者其他小礼品的。冰箱推荐三星的;质量好,外观时尚,噪音低;空调推荐格力,制冷效果好,皮实耐用;电视机选择余地很大,日常使用长虹、创维、康佳都可以选择,如果追求图像质量建议考虑三星、索尼等。

其他回答(共2条)
跟我走世界 2015-11-03

智能电视便宜点的都不行,卡慢还容易出问题。建议你买普通的液晶电视,然后搭配电视盒子使用,这样寿命长,而且体验好。两个加起来2000左右搞定。

红纯玉jic 2015-11-03

价格在1300-1400元。不要买杂牌,质量无法保证,售后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