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暖气设备 93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3
高分子电热膜和碳纤维电热膜区别

我是一个新入行的人,想请教一下高分子电热膜和碳纤维电热膜的区别是什么呢?

被采纳
奥利马 2015-11-03

就电地暖而言,碳纤维的、碳晶的、电热膜的、金属丝的,都能提供舒适温暖的环境,碳晶采用的短纤碳纤维均匀、单丝或多丝碳纤维自由搭接导电的形式,就难免出现局部电压不均匀的情况,电热膜所采用的石墨、导电油墨、碳粉等材料从根本上来说都是半导体材料,使用寿命在510年。金属丝的易氧化,电阻值增大,电费一年高于一年。碳纤维电地暖采用长丝碳纤维作为发热体,算是碳晶的升级产品吧,侧重的是产品的耐用性和使用寿命。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明丽 2015-11-03

碳纤维,是碳晶的上一代产品,技术层次较低,价格便宜现在市场的材料多半为韩国新进口的劣质纤维板。因为生产这种产品不需要任何高端技术及专利,起点较低导致大量的作坊厂家进入市场,产生了大量的3无产品.高分子电热膜是众多电热膜中的一种,是指在材料属性上它的发热材料是高分子结构的电热材料

梅子里 2015-11-03

高分子是相对金属等单体结构物质而言的物质构成方式,塑料、合成橡胶及各种涂料等都属高分子材料。高分子材料具有结构稳定、可加工性好、耐老化、衰减小、容易进行复杂结构设计、容易进行功能性复合等特性,高分子电热膜就是把高分子材料的这些特性植入电热材料的技术,以改变电热材料结构简单、功能单一、容易老化、寿命短等弊端,而碳纤维电热膜是线状发热,散热不均匀。时间一长容易发生击穿事故。而且热效率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