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其它 136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4
谁说说北京市最好的搬家公司是哪家?

在北京打算搬家,请问有哪家搬家公司比较好

被采纳
扬风帆 2015-11-04

最好的我推荐北京兄弟搬家公司,它是最早的北京搬家公司之一,是一家集搬家、运输和起重吊装为一体的大型搬家公司,全国各地分店很多,名气挺大的,口碑向来很好,他们的厢式货车也才300元,很实惠的价格。希望帮助到你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利马阁 2015-11-04

在北京比较有规模的是北京利康快捷搬家公司,除了基本的搬家运输之外,还有空调拆装、家具拆装的服务;其他的还有平安康达、兄弟搬家等公司,具体可以到门店或者电话咨询一下。 

呖呖牧 2015-11-04

北京大象搬家公司、北京利康搬家公司都是挺不错的,北京利康搬家公司它是居民搬家、办公室迁移、私人物品包装、重型设备迁移等等,服务态度非常不错。包装也非常的细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