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卧室 94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5
北京床垫品牌哪个好?

啥牌子的床垫比较好呢?有床垫的排行榜吗?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5-11-05

2015垫十大品牌排名1:艾玛诗(Emers)
       艾玛诗(Emers)作为科技睡眠领导者和国际高级床垫专家,以“科技?环保?睡眠”为核心,在科技上实现了国际工艺与高科技生态技术结合,在环保方面, 能有效将人体工程学与自然环保意识相结合,独特创新设计理念构建出一个国际化专业科技睡眠系统。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使得艾玛诗在材质和工艺技术上通过多项 国际认证,包括国际床垫最高权威——国际睡眠协会(ISPA)认证。
       2015床垫十大品牌排名2:Simmons(席梦思)      
       美国席梦思SIMMONS是目前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顶级床垫品牌,1870年由Axlmon Gilber Simmons创立,时至今日,SIMMONS席梦思已经成为高级弹簧床的代名词。梦思自1870年发明世界上第一张弹簧床, 从此改变人类的睡眠习惯。独立筒弹簧、负离子床垫、三环钢弦独立筒弹簧,Simmons(席梦思)现在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受大众青睐的床垫品牌。
        2015床垫十大品牌排名3:Sealy(丝涟)
       1881 年诞生于美国丝涟Sealy连续30余年保持全球销量冠军,世界床垫业的领导者、全球超五星酒店集团首选品牌、雄霸全球销量冠军达四十年之久。作为美国进 口床垫丝涟床垫已成为人们最关注的床垫品牌,为人们打造了舒适的睡眠环境,从根本上改善了大众的睡眠质量,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Sealy(丝涟)融入中国市场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2015床垫十大品牌排名4:喜临门床垫
       喜临门床垫是床垫十大品牌之一,是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喜临门集团创办于1993年,已经连续三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最具竞争力50强,在2015床垫十大品牌排名中排名第一位。
       2015床垫十大品牌排名5:King Koil(金可儿)      
       1898 年,Samuel Bronstein先生在美国明尼苏达的一个小城圣保罗开启了King Koil金可儿的百年传奇。金可儿始终坚守着为顾客打造最高质量床垫的承诺,不但所有制造基地的产品质量都遵循统一标准,而且根据不同区域的需求差异,建 立和完善区域市场的可持续发展运作系统, 从而充分满足全球客户的需要。King Koil(金可儿)已成为现在社会非常受欢迎的床垫。
       2015床垫十大品牌排名6:穗宝床垫
       穗宝可以说是一个非常老的的床垫品牌了1971年距今有四五十年的历史了。穗宝床垫在中国连续八度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的品牌。穗宝床垫品牌床垫获得超过1000万的直接用户,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2015床垫十大品牌排名7:慕思床垫
       慕思床垫设计理念来自于欧洲,但是同时具有中国设计风格的精髓。2004年在中国迅速发展壮大,形成了1600多家专卖店的网络销售点,因其安全、健康、环保和质量的保证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
       2015床垫十大品牌排名8:Mlily梦百合
       Mlily梦百合是美国近三年来销量增长最快的床垫品牌。2011年梦百合床垫登陆美国,连续三年销量增长超过100%。且获得了“中国唯一有资格参与国 际竞争的行业产品“的国外同行评价。梦百合产品销往全球32个国家,成为1800万人的忠实选择。虽然它畅销美国,但却是地道的中国品牌,Mlily梦百 合用征服美国证明了自己的优良品。
       2015床垫十大品牌排名9:雅兰床垫
       雅兰品牌成立于1966年,近50年来,雅兰床垫品牌也是在消费者的喜爱中迅速发展壮大,高质量的睡眠时雅兰床垫品牌的核心追求,也是赢得消费者喜爱的核心力量。这个家喻户晓的品牌目前一样矗立在世界知名品牌排行榜之中。
       2015床垫十大品牌排名10:席梦思床垫
       席梦思床垫品牌的由来是源自于世界上第一个发明床垫的人的名字,可想而知这个床垫牌子具有多大的影响力。1900年席梦思就开始慢慢走向世界了,1870席梦思床垫就开始出现在人们的耳中或者眼中了。席梦思床垫的优势在于当你无论在床上摆怎样的睡姿,都能让你的脊椎骨平直不弯曲,这就能防止颈椎病。想要舒适的睡眠一张席梦思床垫就可以完全满足你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5-11-05

Serta(舒达) 舒达近年开始在中国市场名声鹊起,舒达发展迅速,不仅产品市场扩张快,而且还大势收购其他床垫企业股份,现在舒达成为世界第一床垫商,在全球范围内算得上是桂林一枝;舒达产品销售网络之广让人赞叹,舒达的产品销售区域笼盖全球,使舒达成为全球都著名的品牌。

汲林海puyangm 2015-11-05

席梦思许多人知道席梦思是中国床垫十大品牌,却鲜有人知道席梦思也世界床垫十大品牌;席梦思是最早进入中国的世界级床垫品牌,在中国发展了很长的时间,曾几何时,在中国,席梦思就是床垫的代名词;中国只是席梦思产品销售的其中一片区域,在全球其他范围,席梦思同样拥有很高的欢迎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