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生活家电 280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5
请问兄弟打印机显示toner如何处理?

兄弟打印机怎么样?兄弟打印机为什么会显示toner?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5-11-05

你好,你用的应该是激光打印机吧,如果是的话,toner low是碳粉少的意思,你把机盖打开后拿出粉盒加粉就可以了,机盖怎么开自己摸索下,粉盒即是有硒鼓和热棒的一个结合体,很轻易就可以拿了,拿的时候不要太粗鲁,然后找到一个有塞子一样的地方,拿就是加墨孔了,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百度hi我,我用的是佳能lep1810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5-11-05

碳粉清零:打开前盖  按清除键 显示跟换硒鼓 不理它  再按启用键  然后按00   过几秒就可以关前盖 就可以了    硒鼓清零:打开前盖  按清除键 显示跟换硒鼓   1是 2否  按1  过几秒就可以关前盖 就可以了

Miss小小 2015-11-05

兄弟打印机一般,我在家用的是佳能MP288这款多功能一体机,打印、复印、扫描,还能打照片,黑色外壳设计,打印速度很快,彩色打印的质量也很有保证,比较适合家用,价格也比较便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