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其他 57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5
喷绘布价格、一般多少钱一平方

喷绘布现在多少钱一平方?知道的朋友请说一说,谢谢!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5-11-05

你好,?这根据地区的不同还有喷绘布种类型号的不同也有着很大的不同,北京地区室外保丽布喷绘23一平, 室内喷绘布65元一平,而在河北就二三十,在郑州地区就十几到二十几快。下面是广告买卖网小编对喷绘布多少钱一平做的详细介绍:
  1、北京地区,室外保丽布喷绘23一平, 室内喷绘布65元一平!
  2、 喷绘布多少钱一平方,一个角铁一般都是长度算得``国际会展中心广告位,一般规格都是六米的 具体价格 的看 多厚 多宽的``一般30块左右```现在都不用角铁了 成本高```都用方管``6米长 一般才15块左右 要质量太好的 也不会超过25块``一般都不用`减少成本 一般都用便宜的`` 要包悍因各地的人才成本不一 就不好说```我们这一般不是太复杂的100左右 就差不多````你要自己焊 借点工具 也就出个电费````
  3、 喷会 主要3种 车贴喷 写真喷 一般喷 都是按平方算``` 车贴一平方30元左右```成本一般13左右```这个最挣钱 但喷的少``` 写真一平方15左右````成本8元左右```` 一般喷一平方9元左右 熟人8元左右 ```成本4元左右
  以上是对喷绘布多少钱一平方进行的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了解喷绘布价格问题,想了解更多的广告材料信息,请登录广告材料专题。

其他回答(共2条)
遮天王 2015-11-05

你好,找当地的材料经销商咨询,河北附近的材料费用在2至3元

海之音迷 2015-11-05

这个看你要什么样的布,一般普通的喷绘布很便宜,UV刀刮布的话,价格相对就高一点了。谢谢